「台北大同區」隱藏在台北後火車站巷弄內的文青麵線「四食五Good Food」

IMG_5354.JPG

四食五Good Food位於台北後火車站的巷弄內,有別於一般的麵線店,從門口到店內的擺設都相當的文青,雖然位置不多,但用餐環境很舒服,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,這裡的吃法分為單吃兩吃三吃,價格都非常的平易近人,每碗皆是百元有找。

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-口袋證券

台股超低的2.8折手續費率,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!
⬇️口袋證券線上開戶⬇️

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-盈透證券

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,帳戶閒置資金有4.58%的高利率
⬇️美國上市券商-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⬇️

IB盈透證券

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

台北美食懶人包

早餐小吃 ►餐廳 ►甜點

大同區 ►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 

萬華區 ►信義區寧夏夜市

裝潢看似低調卻又不失文青的風格,門口還特地擺上了菜單,讓路過的民眾可以一目了然店內的餐點選項。

IMG_5143.jpg

 

內用的位置不多,除了少數的吧檯區外還有提供兩桌以汽油桶做為主題的座位區,相當的可愛。

IMG_5145.jpg

IMG_5147.jpg

IMG_5151.jpg

 

吃法很簡單分為三種,單吃兩吃三吃皆都可以選擇,而且每碗皆不超過百元,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,也可以單點其他的品項加入麵線料理中。

 

大小通吃麵線 $60 + 大顆貢丸 $25

代表大腸,而代表小卷大小通吃就是大腸及小卷都有的意思。吃起來帶點酸度的麵線讓我讚嘆不已,老闆堅持不使用味精及柴魚精,除了加入原有的大骨外,還加入了魚骨雞骨洋蔥紅蘿蔔等來熬煮,口感上較為清爽,也沒有過多的勾芡,重點是滿滿的配料竟然百元有找,整體也非常的新鮮,讓人一吃就無法忘懷,完全是會想二訪的店!

IMG_5154.jpg

IMG_5161.jpg

 

四食五Good Food FB IG

電話:0902157911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69巷40號一樓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1:00-19:30

交通方式:台北地下街Y19出口不行5分鐘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