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面交甜點」台北也吃得到芋泥球啦~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!「馮千金芋泥球」

S__41484414.jpg

以前想吃芋泥球時總是要跑到基隆或是台中才能買的到,現在台北的朋友想吃也不用擔心囉,以面交宅配為主的馮千金芋泥球是個好選擇,起初只販售原味,後來因為迴響還不錯,闆娘陸續研發了肉鬆鹹蛋黃乳酪三種口味,不管是哪種口味Donna都很喜歡,也回購了很多次,這次把心中私藏的愛店介紹給你們~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囉!

 

總共分為四種口味:原味肉鬆鹹蛋黃乳酪,都想嘗試的朋友們建議可購買綜合(大盒),若只想嘗試單一口味,可以購買單盒的小盒(4顆)或大盒(8顆)。

3562C56C-7AD5-4368-A2F3-6161E6EF876B.jpg

綜合 (原味、肉鬆、鹹蛋黃、乳酪各2) (8顆)(大盒) $160

肉鬆 (4顆)(小盒) $80  乳酪 (4顆)(小盒) $90

這次是Donna訂購第三次了,馮千金·芋泥球從一開始只有原味,之後陸續研發了肉鬆鹹蛋黃乳酪三種口味,不管是哪種口味都很有各自的味道,乳酪芋泥球是近一個月新推出的,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讓我深深的愛上了,連平時不喜歡吃芋頭的妹妹都大讚非常好吃,肉鬆芋泥球也很推薦,是使用新東陽的肉鬆,不只能吃的健康也能很安心,喜歡吃鹹蛋黃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,他們鹹蛋黃給的料也很實在,整體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,芋泥的味道十足也不會太甜膩,真的很推薦給大家!

S__41484418.jpg

Donna這次嘗試了搭配吐司及餐包,整體又更加的有味道了,也可以把原味芋泥球加牛奶變成芋頭牛奶唷~快來和Donna分享你們都怎麼吃吧!

S__41484405.jpg

S__41484403.jpg

馮千金·芋泥球實在是太厲害了啦~每次許願每次都會成功,之前敲碗的草莓抹茶芋泥球都吃到了,真的是越吃越感動!草莓剛好趕上最後一批,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,接下來想吃的朋友們就要等到2020的年底囉!店家上市新口味的抹茶芋泥球,一口咬下先是芋泥的味道慢慢散發在口中,而抹茶的苦味會漸漸地出來,融合在嘴裡又芋又抹的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盒直接吃光光,真的是太讚了啦~

0F4A75D8-41FC-49EF-B2C7-745C35EE9433.jpg

『 訂購資訊 』

IG: @taropaste2019 

FB: 馮千金·芋泥球 

面交一次限量30大盒,宅配一次限量10組客人,出貨時間請詳見粉絲團唷!

相連文章